Kuching Bicycle & Motor Association
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joyful, bright, healthy, prosperous and happiest Year 万事顺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EMINAR ON PERMOHONAN LESEN PENIAGA SEKENDHEND dibawah Akta Peniaga Sekendhend 1946 (AKTA 189) held on 08/12/2016 KINGWOOD INN
2016-12-10

诗华日报2016年12 月10日(星期六)综合/页A7

申請執照免除後患

劉順榮呼籲二手經銷商(本報古晉9日訊)古晉自由車摩托商公會主席劉順榮呼籲二手經銷商們遵循法令,申請二手經銷商執照以免除後患

他表示,在2014年注冊消費稅的同時,政府也制定了商家需申請注冊二手摩托車銷售毛利制度(Margin scheme)。

他稱,相關申請文件上註明公司必須持有二手經銷商執照,惟當時幾乎所有人都沒有相關執照。

這主要是因為申請二手經銷商執照的程序繁多,門檻太高,而且不容易獲得批准。

為此,他認為這也就是為何相關法令在2014年生效後,迄今仍未真正獲得落實和實行的原因。

他昨晚出席1946年二手經銷商法令申請二手經銷商執照研討會上,致詞時如是指出。

他指出,摩托行業原本不需要二手經銷商的執照,但有鑑於避免往後需持有相關執照才能更新公司營業准證的條件下,商家們理應申請二手經銷商執照。

 

他續稱,為鼓勵二手經銷商依法申請執照,警方已簡化申請程序以讓砂州的二手經銷商輕易的申請執照,而持有執照也有助於預防偷竊案頻密發生




1971679 visitors | 2 Online
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or Chrome. Designed by Web And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