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ching Bicycle & Motor Association
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joyful, bright, healthy, prosperous and happiest Year 万事顺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擁車證取代車卡
2016-09-03

砂與西馬同步落實

诗华日报20160902日(星期五)

擁車證取代車

(本報古晉1日訊)砂拉越今日与西馬同步落實電子化更新路稅﹐車子將獲得VOC證件以取代目前的車卡RC制度。

 

古晉自由摩托車公會主席劉順榮。

古晉自由摩托車公會主席劉順榮今日受訪時,如是表示。

不能到郵局更新路稅

他表示,民眾從今以后不必領著車卡到郵政局更新路稅,只能前往陸路交通局柜台進行更新。到時,該局將收回舊的車卡,并發出全新的VOC證件。

根据這項新措施,國民登記局与陸路交通局已完成連線,人們只需出示身份證就可更新路稅,無需攜帶車卡到郵局或陸路交通局進行路稅更新事宜。

另一方面,砂陸路交通局公關羅吉今日受訪時表示,該局將遵從西馬總部的指示,惟,他暫時沒有全面的詳情。

 




1982989 visitors | 2 Online
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or Chrome. Designed by Web And You.